今天下午去學校上網
因為無聊看了徐曉晰的BLOG
看到她美麗的婚紗
於是我也想說去看一下高雄的婚紗店作品好了
結果一看還看了整個下午
還研究了哪幾家比較好看
哪幾家比較普通
最好笑的事來囉!
晚上我還跟勝通一起討論我覺得好看的婚紗店作品
一致覺得米蘭婚紗不錯看
後來還聊到之前討論要公證結婚還是正式迎娶的婚禮
因為我們家人口少
而且我們兩個怕太麻煩
再加上正式迎娶的費用太貴了
我們想要把錢花在蜜月上
所以那時就決定公證
今天他突然發現還可以集體結婚
就是由縣市政府舉辦的集體婚禮
完全免費喔
還可以送很不錯的禮物
去年高雄縣政府就送電視機
好羨慕喔
而且比公證還好是因為~~~
沒那麼冷清
公證只有你+我+兩個證人=4個
好空虛~~~
好沒結婚的感覺
所以如果參加集體結婚的話
有人幫你辦活動
而且免費
還可以A好禮
整個就是很爽
哈哈哈!
所以我跟勝通決定好之後要報名集體結婚
到時候再邀請妳們參加囉!
LUCK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張小媜 的頭像
    張小媜

    張小媜闖蕩這世界

    張小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