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

這個星期六就要去香港咧

自從確定要去香港玩的時候

每天幾乎都會夢到我在香港的事情

尤其是夢到美食

哈哈哈~~~

做夢都會笑到流口水

這次終於不再是作夢了

我真的要去香港啦

而且我排了好多美食行程

算一算我要造訪15家店耶

真怕時間不夠我吃啊

我想我應該是會滾得回來高雄吧

哈哈哈~~~

 

接下來就要開始整理行李了

我已經把清單列好了

這要把東西裝進去我可愛的行李箱就可以囉

 

OS:不曉得今天又會夢到吃什麼?

        上次夢到我在吃爆漿牛丸的說…..

         邊吃還邊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