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3.1
GOOD MORNING
哇~~~天氣好好喔
一大早就聽到通哥在鬼叫
叫我趕快起床看風景
我們這間是BEACH HOUSE裡view最棒的
感謝cookie wei wei and Anderson讓給我們住
真是佛心來的啊


吃完早餐之後
就到南灣踏踏浪去

好美的景色喔
藍天、白雲、沙灘和蔚藍大海
正點耶
不過落山風實在是太大了
刮起地上的沙就往我們的腿打了起來
哇嗚~~~
超痛的
我們5個人一直鬼吼鬼叫的
但是我們就算再痛也要拍照
呵呵


cookie 我 wei wei
我的肥肚是怎樣
好礙眼啊


這個肚子是怎樣!
越看火越大
我忘記縮小腹了啦
好啦~~~
我承認最近真的是肥蟲上身
一直吃不停


海好藍喔~~~
我們每年都會來墾丁
第一次見到這麼藍的海耶


5個人的鞋


看看時間也差不多該退房了
回到民宿整理一下往下一站去囉
這是BEACH HOUSE的外觀


這個招牌是老闆自己做的喔


來張合照吧


離開民宿後
先去wei wei 他們今晚要住的民宿好望角放行李
下午我和通回高雄前再去領
好望角的風景也不錯
房間也很乾淨喔!




在墾丁大街找了一間餐廳吃午餐之後
我們就帶著其他人到龍盤去看懸崖


龍盤的風超級大


看我的髮型就知道了


跟瘋婆沒兩樣


沒辦法~
只好綁起來囉


時間也差不多了
我和通也該回程了
房間應該也整理好可以CHECK IN了
就一起去吧
路上經過船帆石
下去看看吧!


這裡的礁岸都長鮮綠的青苔、紫菜、昆布?
要小心一點
不過我們發現隔壁有一個健步如飛的阿婆
拿著一根細拐杖就在礁岸上走來走去
看似在找東西的樣子
猜測可能是看有沒有東西可以撿來賣


幫好同學拍張照片
通哥跟這群好同學真的很要好
一年會上去幾次台北和他們聚聚
那時我在台北念書
也會帶我參加他們的聚會
到底通哥是來看我還是來看他們的
我也不知道
感覺他比較愛同學ㄋㄟ
哈哈哈~~~
這次他們玩得很開心
因為隔天他們回台北的時候
快被冷死了
格外想念墾丁的艷陽
快10年沒到墾丁的他們
會記得這次美好的旅行的
好同學~下次台北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張小媜 的頭像
    張小媜

    張小媜闖蕩這世界

    張小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