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通哥照著鏡子
認真的對我說
我想買
雪肌精

哇!好嚇人啊!
以前從不保養臉部的通哥居然這樣對我說
我反問他
以前你連用洗面乳洗臉都嫌麻煩(都用清水)
怎麼想要用高級品雪肌精啊?

他回了我ㄧ個真的很好的理由
我想要我當新郎的那一天
整個臉都很有光澤
看起來就是很意氣風發的樣子
所以現在就要開始保養
而且妳也可以用啊!

嗯~~這真的是一個很好的理由
不過一向省吃儉用的通哥(有嗎???)
居然直接挑明的說要買雪肌精一定有問題
原因居然是
卡大罐

於是乎昨天一早就趕緊拎了通哥往夢時代尋找他的雪肌精
我們很少在化妝品專櫃買東西
很怕櫃姐對我們推銷東推銷西
懷著忐忑的心就往KOSE專櫃走去
我們看了DM之後
通哥直接了當的說
我要買雪肌精
櫃姐就拿了特惠組給通哥"鼻香"一下
通哥很認真的發問幾個問題
櫃姐以為他是要送人的
結果通哥很不好意思的跟她說
是我(通哥)要用的
呵呵~~~

配合阪急百貨買2千送2百的優惠
現在買還可以直接抵掉送的2百
櫃姐推薦我買防曬乳
但我實在沒擦防曬乳的習慣
加上我自己覺得買保養品比較划得來的關係
就叫通哥買洗顏粉來用順便抵掉2百
開心的花了2500大洋就離開了

通哥回家試用洗顏粉和雪肌精之後
感覺還不錯
期待他當新郎的時候
有個白泡泡幼綿綿的帥臉
大家等著看啊!
呵呵~~~

題外話
我想雪肌精的代言人"菜菜子"幫了不少忙
通哥和我都是菜菜子迷
從我們迷大和拜金女這裡就看得出來了
這部戲我們已經看了3-4次了
還買DVD回家珍藏
哈哈~~~
話說前天又拿出來溫故知新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