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4.29
今天下了一整天的雨
戶外是去不成了
所以我們取消去永利飯店看水舞的計畫
改成明天再去
今天就先來看戶內的免費秀--龍騰天幕

我們買的套票有送新濠天地吉祥苑的餐券
所以晚餐就在吉祥苑用餐吧

新濠天地附近有好幾家飯店
有CROWN、HARD ROCK和HYATT
一進到新濠天地就看見賭場的活動


地上還有貼通往賭場的小指標


到吉祥苑囉


吉祥苑主要是賣一些港式料理的
連菠蘿包都有喔




餐券內容是3種套餐選1個
我們點叉燒飯和海南雞飯
這是叉燒飯套餐
有白飯、叉燒肉、梗很粗的油菜、排骨湯和綠豆湯


好大一塊叉燒肉啊
吃起來還OK
沒有特別讓我驚艷


海南雞飯套餐
內容都跟叉燒飯一樣
只是我的油菜只有2根
還多了一個醬料碟可以沾雞肉吃
雞肉還滿好吃的
沒有叉燒肉那麼油膩
呵呵




吃飽了之後
去龍騰天幕的票務櫃台換票
換成入場券




換好票囉
離開演的時間還有45分鐘吧
先去逛一下好了


走到Hard Rock的賭場
賭場裡面無法拍照
所以沒有照片可以給你看
下次自己去澳門看吧
哈哈






在Hard Rock賭場下面有看到一個超大的螢幕
趕快下樓去瞧瞧
喔~~有美人魚耶
不過那是螢幕裡的美人魚
不是真人在裡面游


這個美人魚真調皮
一下跑到左邊
一下跑到右邊
一下又不見蹤影
要有耐心追逐她的身影啊




通哥~我把你拍醜了
原諒我


看看時間也差不多了
來去排隊等龍騰天幕開演




在開演之前
會有2個工作人員來講解龍騰天幕放映的故事
因為是講廣東話
所以有聽沒有懂
大概是在說一隻魚和一條龍的故事
左邊的肥龍(飛龍)
右邊的的是小魚兒


入場囉
整個場內就像一顆蛋
就像巨蛋那樣
而且每個人幾乎都是睜大眼睛在看
真的滿壯觀的
由下面的人就可知道這個播放室有多高多大了


還會撒水喔


老虎出來了
還有老虎吼叫聲
有點嚇人


都是金幣啊
下金幣雨囉


接著就是海底世界的龍和仙女戰士們




龍會一直貫穿全場




看完天幕的表演之後
我們拿著龍騰天幕的票券到賭場玩小遊戲
有個大型轉盤會由服務人員轉動
上面獎項有賭場的免費客房住1晚、賭場籌碼港幣1000、500、400...之類的
當然最多的獎項就是銘謝惠顧啦
哈哈
我和通哥都沒壓中
賭場裡面還有美女在唱歌
聽了一下就回威尼斯人囉

新濠天地外的夜景
Hard Rock




CROWN
HYATT沒拍到
它比較後面




這是送的手機吊飾
套票裡面是說送Hard Rock吊飾
我以為會有一把吉他在上面
哈~沒想到是這個
真是有點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