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5.01

接著我們到地堡街吃小點心
小飛象葡國餐有外賣部
我們進去吹冷氣買點心


這是外賣點心的價錢
原本要買大家推薦的木糠布甸
後來通哥看到朱古力摩士和檸檬布甸都很好吃的樣子
一直猶豫不決要選哪個
所以我就2個都買
捨棄掉木糠布甸
反正第一天也吃過莫義記的木糠布甸了
換別種點心也不錯


朱古利摩士(MOP 18)


檸檬布甸 (MOP 18)


我們外帶點心走到外面的樹蔭下品嚐
今天幾乎都是在樹蔭下品嚐點心
跟郊遊沒兩樣

這個朱古力摩士還不錯
只是通哥說吃到最後有點太甜


他說檸檬布甸超好吃
酸酸甜甜的他很愛
不曉得是不是跟我在一起久了
現在喜歡吃的點心飲料都會喜歡酸的東西
哈哈~大概是因為我們都是共享一杯飲料和甜點的緣故
所以不知不覺就愛上酸甜味道的食物
哈哈


接著我們就到新好利買晚餐
是的!就是晚餐
你沒看錯
因為我們的飛機時間是晚上9點15分
又不想在威尼斯人的美食街吃東西
貴又不好吃啦
所以我就提議買豬扒包當晚餐
新好利也有賣燕窩蛋塔
只是當下吃不下去
所以就沒買


今天戶外的行程就到此結束了
大中午2點多從地堡街回去威尼斯人的路上還真熱
我被曬傷了還不自知
回到高雄才發現胸口被曬了一個四方形
而且超級四方
因為今天穿的洋裝胸口就是四方形啦

這是外帶回去吃的豬扒包(MOP 15)
下午的行程就在大運河購物中心廝殺
廝殺完了就坐在美食街的椅子上吃了起來
雖然涼了
但是超級好吃的
排骨肉不鹹不老而且香
麵包也不韌
就是真的好好吃
比較對我的胃口
我個人覺得比大利來好吃
而且又不用排隊等
所以我是覺得2家都可以去吃吃看
比較之後就知道自己喜歡哪家的豬扒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