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2.19
哇~今天終於要跟多年不見的高職同學吃飯囉!
想必大家一定都等不及這一天的來臨
明明是約19號
偏偏有3個人記成18號
好險沒人跑到餐廳去
不然就冏了

下午跑到阿搞同學的寵物美容店玩狗
牠是銀絲卷
是花貴賓犬(據阿搞的說法)
超級可愛的!
好像泰迪熊




來來來!
今日的主角~王同學詩純
哇哇哇~變得超美的
跟唸書的時候完全不一樣囉
自從高職畢業就去日本大阪念書了
大學畢業又去上海工作
好不容易回來台灣
沒想到明年又要去東京念書
我想下次見面的時候應該是妳畢業後了吧
而且還跟我說叫我不要太早結婚
要等她回台灣
哈哈!
妳好Sweet喔


大家好久不見
完全沒有陌生感
嘰哩呱啦說個沒完
好險我訂包廂
不然大概會被店家趕出去吧
哈哈


小馬的弟弟也來囉
說的笑話很妙
一直說我們的笑點太高
害他挫折感好重
嘟嘴不理我們
好在及時挽回他幼小的心
讓他繼續搞笑到回家
下次歡迎你來啊~小馬弟


升格當媽的阿尼和她可愛的女兒--貓貓
貓貓是全場的焦點
幾乎都快忘記阿尼的存在了
沒辦法~誰叫妳把女兒生得太可愛了


這位小姐抱小孩很有架勢
看樣子好事近了




柔葶也是好久不見
目前在高雄國賓飯店當業務
有要訂喜酒的人麻煩找她啊!
說是我介紹的
應該有便宜吧齁~柔葶!




那個主席要開會啦
大家坐好喔




阿尼今天應該很輕鬆
因為貓貓大家搶著抱


到後來大家各自聊天
小馬弟就和通哥配一對
感情培養得不錯喔




我覺得我和炫真應該是幌子
通哥的老公應該是劼揚
還穿情侶裝咧


馨儀也好久不見了
每次遇到她幾乎都是在百貨公司
當時她還是櫃姐的時候
難得這次出來一定很開心齁


柔葶變美了!


阿搞妳這樣捧著我的臉是有何意義嗎?


好了~最搞怪的果然還是阿搞


應立婷的要求
來張假全家福


阿搞真的很愛捉弄貓貓
一直吹她眼睛


喔喔喔~迷死人
怎麼這麼可愛
好萌喔


以後長大應該是少男殺手


今日聚會成功!
很開心大家這麼踴躍參加
雖然有幾個同學無法來有點可惜
下次一定要來喔!
希望大家事業順利
單身的人有好姻緣出現
結婚的人家庭幸福 小孩平安長大
至於有對象的人趕快結婚吧(疑?是在說炫真和呆呆嗎?)
大家等著收紅色炸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