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2.26
這天公司真是佛心來也
舉辦慰勞員工烤肉大會
除了免費之外
還可以攜帶眷屬參加
真是揪感心ㄟ

話說那天天氣冷爆了
而且風大到把遮陽傘都給吹斷了
只好讓它躺著擋風吧!


銘倫、我、家語和雅雲


我的表情怎麼那麼瞎


我和通哥


本組成員大集合


通哥是新好男人
出發前就跟我說今天的肉他來烤
妳在旁邊吃就好
看到沒!我吃得嘴好大
哈哈!


吃到一半雅雲還跑去買冰棒


我也捧場來一枝台糖出品的鳳梨枝仔冰
沒想到天冷吃冰也挺過癮的


除了烤肉之外
還有桶仔雞
我們拿桶仔雞湯和花枝丸一起煮
好食耶


有一個同事帶來她的愛犬--嚕咪
是英國鬥牛犬
肥肥的好可愛


項圈好兇狠喔


我想牽牠到處溜溜
沒想到牠已經累了
牽都牽不動
只想趴著休息


這張照片害我露底褲了
ㄟ~應該是說我的圍巾鬚鬚巧妙的假扮成我的底褲了
很像褲底破一康
哈哈


最後來個愛心手勢慶祝今日烤肉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