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西洋情人節
天氣未免也太凍了吧
不過卻是感受溫暖抱抱的好時機
哈哈哈

上星期六我跟通哥說今年你都沒有送我情人節禮物
然後他說不然我們去買妳上次看很久都沒買的鞋子好了
結果....
都沒有看到我喜番的
太貴的又下不了手
看我多麼持家啊
然後2/14的餐廳又一整個大客滿
想吃還要去現場排隊
嗯嗯~後來決定情人節大餐就取消

其實今年我們兩個也沒什麼過節的情緒
難道是因為在一起6年半的關係嗎(驚!)
一整個就是老夫老妻的fu~
安ㄋㄟ甘賀?
所以昨晚我跟他說:「今天是情人節耶,有沒有要送我禮物啊?」
結果這個傢伙居然說:「我在妳身邊就是最好的情人節禮物啊!
我回他說:「這什麼鬼啊?」
是有沒有這麼巴結啊他
後來我說:「不管啦~不然你買金莎巧克力給我」
他果然很阿沙力就說:「好!」

2個人跑到超市看到金莎的多款包裝
有3顆、5顆、16顆、愛心款、大盒款
通哥說買最大盒的
結果我跟他說:「不要!好貴喔!我要買裡面換算起來最便宜的」
2個人在那邊比價老半天
結果是16顆最便宜啦!

回到家後
我突發奇想跟他說:「今天是情人節,你在我的日記本上寫一些話給我!」
這人大概是很久沒寫情書給我
一整個詞窮還傻笑
短短兩三行字居然寫了快10分鐘
最搞笑的是文末還寫上〝換妳寫〞
是有沒有這麼好笑啊他
換我寫就換我寫囉
寫完之後請他選一張可愛的貼紙貼在內容裡
我也把金莎巧克力的包裝袋剪下來貼在裡面
留作紀念
雖然今年的情人節沒有大餐、沒有鮮花
金莎巧克力還是要來的
但有滿滿的溫馨搞笑氣氛
也很不錯啊
期待今年的7年之癢情人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