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oodbye my love  我的愛人再見
Goodbye my love  相見4/22那一天
我把一切給了你 希望你要珍惜
不要辜負我的真情意


Goodbye my love 我的愛人再見
Goodbye my love 今日和你分離
我會永遠永遠愛你在心裡
希望你不要把我忘記


我永遠懷念你 溫柔的情 懷念你 
永恆的心   懷念你 甜蜜的吻 懷念你
那醉人的歌聲 怎能忘記這段情?
我的愛再見 4/22再相見




今日通哥搭上飛往大陸的班機
進行為期45天的研習課程
願你在遠方一切平安順利

我會在家等你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