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4.16
自從通哥去大陸整整出差一個月之後
好久沒有出去約會的我們
北上揪了好朋友阿伯和培珊夫妻檔去他們家玩耍
感謝他們每次北上都整理房間給我們睡
真是佛心來也

除了北上找朋友敘舊之外
通哥另一個主要目的就是買單眼相機的鏡頭
約了人在松山火車站面交之後
就是往今天的目的地--自來水博物館前進啦!

等待夫妻檔的空閒時間
跑到咖啡廳來驗收一下新鏡頭的威力
這次買的是Canon 50mm f1.4的定焦鏡頭
主要是拿來拍人像的
以下都是我的照片居多
請小心服用





呦呼~背景好糊好水啊


M~a~g~i~c!


哈哈~我果然不適合拍這種照


恩愛小倆口來囉
我們就往自來水博物館出發


自來水博物館就在台大公館附近
是熱門的外拍景點
入門票非夏日是50元
很多人會來這邊拍婚紗
我們寧兒和銘建的婚紗照其中一個場景就是這裡喔


通哥的紅POLO衫好搶眼


恩愛夫妻來一張






話說我的假雙眼皮怎麼隨便就出來見客了








別有洞天


人家多有fu啊~


通哥搞笑了




和好朋友來一張




阿伯一定要來張帥氣照


我和通哥只負責搞笑




愛的表現是一定要的


美麗的培珊也來張特寫


剛好在附近有噴水小廣場
來去拍一下
結果要拍培珊他們就停了
等等再繞過來拍


自來水博物館最多的就是水管










這張有恩愛喔


拍完水管再跑回來拍噴水
好美啊


結果換我們拍的時候
水量就縮水了


鐵窗外的春天?
其實是阿伯正在想要買哪一罐飲料


要紅不紅的葉子


在柳樹下拍張恩愛照




Terry說通哥造反了
居然敢用手指頭敲我
他死定了


離園前來跟可愛的小花圃拍張照片吧


此次外拍測試新鏡頭成功!
果然人像鏡就是不一樣
尤其有幾張照片被小游大師按讚
讓通哥非常開心
更有信心繼續練習拍照!
哈哈~期待通哥下次的新作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