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
新家裝修終於快接近尾聲了
預計這週就可以全部完工

上週可說是非常忙碌的一週
油漆工程大部分快收尾了
就等家具、家電進駐之後來補漆
1/2一下班馬上衝去市區買3個房門鎖
原先舊舊的不好看
這週木工換上之後
整個變美了

1/3和通哥、設計師一起選窗簾
兩個人選窗簾選得超級開心
1-3樓的遮光窗簾、窗紗(客廳主臥才有)、浴室防水捲簾、陽光捲簾
總共加起來3萬2千多
打9折共2萬9
隔天趁通哥在跟老闆娘付訂金的時候
看了一下前晚選的窗簾價格
遮光窗簾基本上都是選1尺100元的
沒想到當我看到通哥選的客廳窗紗的價格時
眼珠差點沒掉下來@@
他選1尺200元的!
接著看到我選的主臥窗紗
我也快吐血了
我選.........1尺270元的
難怪客廳和主臥的價格就佔掉2/3的費用去了
不過好看就好啦
哈哈!

1/4超耐磨木地板廠商來施作1-3樓的地板
齁~~~整個鋪完好美喔
每個樓層我們選的顏色都不一樣
等整個完工再來個開箱文

1/5通哥開車跑到台南衛浴廠商拿主臥浴室的大鏡子
原本是訂長100公分、寬50公分,磨5分倒角鋁合金細框的鏡子
結果老闆娘忘記跟廠商叫貨
臨時跟我協商能不能用長94公分、寬54公分,磨5分倒角鋁合金粗框的鏡子
老闆娘說:「這個比較貴,但是因為是我的失誤,所以不加價,你們可以接受嗎?」
我說:「只要裝起來好看,長度也沒差多少,就這個吧!」
到了當天去拿鏡子的時候
老闆娘說:「鏡子質感很不錯,讓我心裡的大石頭放下了,怕萬一質感不好就太對不起你們了,過完年後店裡也想要裝這款的鏡子!」
嗯嗯,蠻同意老闆娘的說法,真的還滿搭我們家的衛浴耶!
哈哈,賺到!

1/6廚具老闆來裝我夢想中的廚具囉!
不過只裝了下面的桶身和上櫃
檯面的三星人造石檯面要隔天才能裝
晚上和通哥也去訂了VIZIO 47吋的電視
原本想買55吋的
但是兩者的價差可以讓我們買音響了
所以決定買47吋
剩下的錢拿去買音響
哈哈!

1/7我要上班
所以通哥整天待在新家處理事情
通哥他媽媽認識的鐵工來換大門鎖
(也太早換了吧!都還沒全部完工,猴急的師傅!)

廚具檯面裝起來之後
喔~好好看耶!
雖然是選美耐板的門片
效果也很優的

燈具師傅一個人很厲害的花了6小時把全棟的燈具搞定
其中水晶燈就搞了2-3個小時
當水晶燈裝完之後通哥覺得怪怪的
我們當初中意的漸層感怎麼不見了
結果師傅的同事把另一盒串珠帶走了
然後有一些燈具也沒有計算到
所以1/12還要再來一次

1/8這天水電超忙的
裝2樓主臥的浴室設備、1-3樓浴廁零件、星光面板開關、對講機線路
整個用完也一天過去了
然後我和通哥也累死了
通哥連續兩天監工站到腿軟
我只監工一天就不行了
哈哈,不過這一切都是值得的!

這週工程預計會完工
過年後家具、家電搬入、朋友們也來參觀玩耍之後
我才要PO完整的開箱文
不然驚喜和爆點都沒了
在這之前
請耐心等待!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