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很開心可以得到【爽報試用大隊】3M細滑牙線棒的試用機會
而且一次寄來就2大盒
實在是揪感心耶!






來張使用前的照片→牙縫充滿海苔渣


使用後→牙縫清潔溜溜,好乾淨啊!


3M超細滑牙線棒的特點:
1. 獨特細滑材質,容易滑入齒縫
    評→我和我老公超愛的,以前使用的牙線棒棉線都比較粗,
   很容易在齒縫卡住拉不出來!超細牙線可以讓齒縫清潔得更乾淨喔

2. 握柄加寬,施力輕鬆
    評→以前我使用過的握柄比較窄,不好施力,沒辦法~是買便宜貨Orz

3.不易起毛分叉,不易斷裂
   評→這真的不是蓋的,真的不容易斷裂,我老公這個暴力狂,每次都要用2-3支牙線棒才罷休,使用了3M的之後,老公讚不絕口,一直說:「一支抵過兩三支!」

這次試用過後,我和老公都覺得3M超細滑牙線棒超讚的!
我們以後絕對是3M超細滑牙線棒的愛用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