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星期一這個BAD DAY
通哥上班途中被撞了
左肩性感鎖骨骨折(性感是他說的)
真是慘
當天早上聽到消息我嚇死了
整個很慌張
等到下班趕到醫院的時候
看到剛開完刀虛弱的他
還流眼淚(據說他不是真的要哭,而是莫名奇妙的哭)
好心疼他這麼痛
我一直告訴自己要比病人堅強不能哭
看他這樣好可憐喔
這幾天晚上我就留在醫院照顧他
早上去上班的時候
他媽媽就會來跟我換班

第二天他的情況好多了
好多同事、朋友、鄰居都來看他
跟大家介紹性感鎖骨開刀情形
從早上就一直會客到晚上9點
我猜總計約30人跑不掉
總統都沒他紅咧
水果禮盒、雞精、補品樣樣來
都快把沙發堆滿了
而我當天晚上是累到睡死了
他也是一樣
應該是前一晚沒睡好吧!

第三天訪客少很多了
不過有重量級人物----總經理賢伉儷
大家說說笑笑就早早離開
剩下我和通哥
這傢伙因為行動不便
所以就差遣我拿東西給他吃
問他吃鳳梨好不好
他說他吃不下了
隔沒2秒鐘
他說他想吃小番茄
我整個就覺得我被他裝笑為
加上昨天精神不濟
火氣稍稍上來
還被他抱怨我照顧他沒幾天就厭煩、嫌棄了
我超想揍他的(開玩笑~我怎麼捨得毒打他)
他看我一臉倦容
邀我一起跟他喝雞精乾杯
他們貼心的同事還買了美顏雞精(是給我喝的嗎)
所以他喝白蘭氏
我喝美顏雞精
一起乾杯吧!

今天聽他說董事長有來
而總經理昨天出差回來就去醫院看他
很受公司長官同事的愛戴
很為他高興
在公司耕耘多年的人氣
這幾天展露無疑啊
我只能說他真的是優秀員工耶

這幾天大家送的水果實在是太多了
我很努力的削水果給通哥吃
看他吃得津津有味的還真有趣
好像花果山的猴子
每天都有吃不完的水果
美猴王也不過這樣
看這次住院能不能把他養肥肥
不過我覺得先肥的會是我
因為我也要幫忙吃
這樣皮膚會變美吧
請叫我美猴后
哈哈

希望勝通的手能趕快康復
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張小媜 的頭像
    張小媜

    張小媜闖蕩這世界

    張小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