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喜歡和通哥在睡前談心
躺在床上
聊聊未來的夢想
談談以前的趣事

昨晚通哥約我床上談心
嗯~~~好啊
雖然每晚我們都會這樣(最近啦~~因為他受傷我住他家當女傭)
但他很少主動約我
我們都是很自然就會一起睡前談天
沒有約不約的問題

關燈談心果然很有氣氛
昨晚也不知道怎麼聊的
聊到我小時候的事情
尤其是我小時候和爺爺、奶奶相處的情形
哇咧~我越講越哽咽
老淚縱痕起來了(我明明才20幾歲)
只見旁邊有個黑影一直在擦眼淚(通哥是個性情中人啊)
談過去的事情真的很容易感傷
難怪老人談起年少的辛苦
真的會一把鼻涕一把眼淚

談心結束之後
通哥就說我現在實在是太好命了
每個禮拜都出去溜躂
這幾個星期不能出去玩就全身不自在
像有蟲在咬
還在床上滾
大喊我好痛苦啊
還哭著說我要出去玩

我就說我是苦盡甘來(有嗎?)
趁著沒有拖油瓶絆住我的時候
要趕快享受年輕無負擔的生活
哈哈哈
所以朋友啊~~~
我這幾個月托通哥的福在家關禁閉
有空記得來看我啊
不然我會被貪玩蟲給咬得傷痕累累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張小媜 的頭像
    張小媜

    張小媜闖蕩這世界

    張小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