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2.27
早上好啊!
今天天氣真是Good!
是很適合外出旅行的一天!
拿出旅行社送的旅客全日通
要來把九龍半島玩透透
哈哈!


做好,就係香港精神!
玩掛,就係肥媜精神!
今天繼續把大家的腳力操得哀爸叫母
給大家一趟難忘的香港回憶


是說這兩位男人難得合照
有必要這麼靦腆嗎?


一早來到油麻地
要去嚐嚐有名的美都餐室
誰知週日要10點還是10點半才有開門
撲了空只好轉戰旺角繼續吃吃喝喝




有看到那2位小倆口的恩愛牽手照嗎?
話說這趟旅程通哥一點都不愛我
很少牽我的手
只有吵架鬥嘴的份


第一站我們來到花園街街市的4樓吃妹記生滾粥品
這裡有扶手電梯可以搭
不用爬樓梯


這棟建築物是個菜市場來著
店鋪雖然小小的
但是都有店名喔
XX記之類的
而且賣的東西也很齊全
是個小而美喔!


到了妹記囉
這邊還挺多人來吃粥的




當然不是故意要拍這兩位香港人
而是拍菜單扛棒而已嘛
沒必要"青"我們吧


我點了馳名及第粥($23)


還點了熱奶茶($9)
聽小若說爽魚皮是招牌
而且也挺好吃的
但我們一整個就忘了這件事


我的粥勺到一半才發現忘了拍照
趕緊補拍一張
裡面有豬肝、豬腸和丸子
粥裡也是看不見米粒
煮到化開了
但是吃過之後發現
我們上次吃的富記粥品比較好吃
呵呵!
但這家也是不錯的


吃完美味的粥品之後
我們來到金華冰廳
原本要進去裡面坐的
但店內客滿
所以就外帶囉!


金華冰廳也有賣一些快餐類的食物


但我們這次的重點是菠蘿"油"($6)
上回來買的時候
通哥只買到菠蘿包
裡面沒有奶油
所以這次我買的時候
特別加重語氣跟老闆娘說:「我要菠蘿"油"」
還重複幾次跟老闆娘說
就怕吃不到
而且我發現早上來買比較好
人潮會比下午少很多
而且比較不會買錯
哈哈!

就在我等老闆娘裝我的菠蘿油時
一位來自台灣的女生問我:「在買什麼?哪個好吃?」
我就跟她說:「菠蘿油好吃
她說:「什麼是菠蘿油?」
我指著牆上的照片跟她說:「菠蘿油長這樣!」
於是她也點了一個來吃吃

拿到菠蘿油的我們走到旁邊的街口吃得很開心的時候
那位小姐跑來跟我說:「菠蘿油好吃!」
哈哈~可以算是善行一件嗎?
劼揚也說這個菠蘿油好吃
有來這邊的盆友不要忘了金華冰廳的菠蘿"油"喔!


上次鬼打牆一直找不到的樂園牛丸大王就是金華冰廳的鄰居
下次有人來的時候
可別跟我們一樣鬼打牆喔


旺角很多人在賣金魚
而且這邊的魚都是包成一隻隻在賣
而不是像台灣一樣
你要買再撈起來賣你


吃完早餐有精神之後
來去黃大仙求8億!哈哈

妹記生滾粥品
旺角花園街街市4樓熟食中心11-12舖,港鐵旺角站B2出口,向前走兩個街口即見
06:30-15:00

金華冰廳
旺角弼街47號地下,太子站B2出口
07:30-24: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