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2.27
離開旺角我們來到黃大仙求8億
我手上拿著就是前一晚買的RABEANCO包包喔
今天馬上拿出來背
哈哈!


逆看看!
跟我拍照就是這麼不開心就對了
我手上拿的就是我自己做的行程手冊


好吧!算你識相
有笑就好


這位姑娘妳想表達的就是"黃大仙"一詞嗎?


出了地鐵站馬上就可以感受到熱鬧的氣氛
好多觀光客啊
雖然我們也是
但以大陸客居多
台灣人相對少了些




恩愛小情侶來一張


逆看看到處都是人人人


上次來的時候
黃大仙廟正在整修
經過了幾年的時間
也修好了吧!
12生肖就是新擺設的裝飾
我是鼠


炫真姑娘是牛


通哥是羊咩


劼揚是老猴
手上還拿著仙桃耶
是想猴子偷桃嗎?


大家擠來擠去終於來到黃大仙的主殿


但你看看
人潮是更多了
而且人手一把香
好怕被香碰觸到
所以我們就沒跟黃大仙求8億了
唉~看樣子我們還是跟發財無緣啦!




之後走到旁邊乘涼休息一下
這邊有很多解籤詩算命的店
還精通各國語言
還真國際化咧


逛完黃大仙祠之後
我們要來到今日上午的旅遊重點~沙田馬場賭馬去!
大家的賭性一發不可收拾啊~~~~
敬請期待!

嗇色園黃大仙祠
黃大仙竹園村2號,港鐵黃大仙站A出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