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今年3月通哥換了新工作當起空中飛人之後
先去大陸上課學習1個月
接著去馬來西亞檳城系統上線2個月
中間回台時間都是2個星期而已
彼此相處時間變少了
各自獨處時間變多了
第一個月他去大陸的時候
感覺時間過得好漫長
每天都在倒數他回來還剩幾天
雖然宿舍有網路可以跟他skype
但聊天時間總是不多
不免有些寂寞
然後好不容易等到他4月中回來了
相處2個星期之後
4月底緊接著又飛到馬來出差1個月
而且最糟糕的是
馬來宿舍沒有網路可以用
等於晚上也沒法子跟他skype聊聊今天發生的事情
後來我心想
我這樣每天空等他的時間實在太煩悶了
我怎麼能自己苦悶過日子呢!
應該要讓自己為生活找點樂子才對啊!
於是~~~
我把5月份的每一天排得滿滿滿
看韓劇、吃美食、外出訪友、參加喜宴、出外踏青
精采程度一點都不輸給在馬來檳城爽歪歪度假工作的通哥
哈哈哈!

因為我一個月沒有整理blog照片
所以我把遊記通通寫在下一篇"肥媜一個人爽歪歪過日子"
請大家耐心觀看下一篇吧!
嘿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