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是5月份的綜合文章
所以照片一堆
請耐心服用

雖然通哥5月份一整個月不在我身邊
自己也是要爽快過日子啊
於是乎代替他參加了2場喜宴
他們都是通哥的好朋友、好同事
好可惜都不能到場祝福

2011.4.30
是通哥的前同事--阿賓的婚禮
我們今天的新郎倌多帥氣啊!


我和辣妹Mandy


紅包袋上我還特別以新郎和新娘的名字提詞
表示我們最大的祝福
關睢"誌"喜
文質"賓"彬
玉樹"瓊"枝
宜家"誼"室


席中還安排抽捧花的遊戲


哈~結果沒抽到
表示我和通哥的紅鸞星還沒動
ㄎㄎㄎ


我手上的粉紅鑽戒是男生抽花椰菜捧花的小禮物




送客囉~祝福他們趕快生個小可愛給大家玩玩


隔天2011.05.01繼續吃喜酒
阿昌是通哥和阿旺的國中好朋友
是我們這3對之中最先結婚生子的
哈哈!




因為我們只有3個人
所以就坐親家桌


阿昌的小公主出現了
白白嫩嫩好可愛


簡單溫馨的喜宴
祝福他們白頭偕老~永遠恩愛~趕快再生第2個
哈哈!


2011.05.15
我們可愛的炫真情侶檔熱心約我去嘉義玩
實在揪甘心
第一站就先去新港吃美食
這家的生炒鴨肉羹超級好吃
而且一碗才30元而已


師傅正在大火炒鴨肉羹


箱子裡全是打包好的鴨肉羹


等了一會兒好吃美味的鴨肉羹上桌了
齁~現在想起來還想再吃耶


難得捕抓到劼揚燦爛的笑容
ㄎㄎㄎ


恩愛小情侶


好朋友來一張


接著到新港板頭村去看看
這邊全是交趾陶的藝術作品
很適合來這邊逛逛拍拍照


原來摸牛還可以得到這些
來這裡的人多摸一點啊!






我們炫真說他愛人是豬哥
所以要跟豬哥來一張
重點是豬哥還流口水耶


她說要配合牛牛閉眼享受


超可愛的裝飾




灰熊厲害


大熱天坐在蛙蛙的荷葉上好燙


接著我們到另一個收費的園區走走
門票50元可以兌換冰棒或是番薯
她在十八啦!


大寮人想留影


可愛的俗語--幼稚園招生→老不修




炫真NG啊!


這裡連牛牛都這麼享受


羊咩也是


羊咩吃起我給牠的葉菜


玉米的外皮也可以吃喔


這張她說要表現出"牽豬哥"以符合扛棒的字義


番薯是門票換來的


陽光灑在她身上好美




你們的情侶裝是故意配好的嗎?


之後又回到剛剛沒拍到的老爺爺老奶奶椅子
希望你們兩個以後也要一直牽手下去




離開新港我們到東石漁人碼頭來
吃吃美食~看看夕陽~吹吹海風


這家的蚵仔煎和蚵仔包好好吃




食尚玩家也來報導


蚵仔很大顆又很新鮮


蚵仔包也是好美味
三兩下就被我們嗑光了


吃飽就到旁邊看看風景


看樣子我們劼揚欺負炫真
害她哭哭了




感謝你們在通哥不在的日子裡
還帶我到處遊玩
真是謝謝你們






安ㄋㄟ就對了
要一直牽手到永久喔


2011.05.21
這天大概是我5月份最累的一天
我約通哥的前同事到高雄吃喝玩樂整整12小時
跟去香港、澳門自由行沒兩樣
全程以火車+公車+兩條腿為主要交通工具
一早10點半從橋頭火車站出發至高雄火車站
沿途景點有三民市場美食→夢時代→鹽埕區美食→愛河→旗津夕陽美食→漫步西子灣中山大學校園
回到橋頭已經是晚上10點半了
差點把他們2個累死
呵呵~

這2位帥哥誠徵女友
有緣人趕緊跟我聯絡




我覺得這張拍得很自然(我拍的)
有捕抓到他甜甜、靦腆的笑容


我和煒超


我和成哥


旗津海邊


這張拍得太棒了
怎麼這麼自然啊
我拍的










遠處有彩虹




望海的男人
這天我身上的行頭一堆
有雨傘、包包和相機包
我們貼心的煒超看我大包小包的
就幫我拿了一整天的雨傘和包包
結果回家的時候
成哥看到我的愛心雨傘時
他才恍然大悟跟我說:「原來這是妳的傘喔,我還以為是煒超的,誤以為他的性向變了咧!怎麼會拿愛心桃紅傘!」
哈哈~煒超我對不起你


這天的旗津海風好舒服
一點都沒有夏天海風的黏膩感
或許是下過雨的天氣很涼爽吧!
果然是適合出遊的好天氣


呼~~~5月份精彩的程度不輸給在馬來西亞檳城爽歪歪的通哥
6月中通哥又要再去檳城一個月
接下來的時間我可得好好研究怎麼規劃我的日子
週休二日歡迎大家預約我出去玩啊~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