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6.05
天啊~原來我已經小學畢業14年了
早在1個多月前
我們主辦人鄭聖杰同學就在號召我們這屆4個班級的畢業生參加同學會
雖然參加的人數沒有很多
大約20幾個人而已
但也算是一個不錯的開始

大家先在學校集合拍照
我們的鄭同學還很貼心的印了大家的班級和姓名的名牌
連老師都有名牌呢
重點是他還帶了畢業冊讓大家認人
哈~連老師也一起參予了認親大會呢!


拍完照之後
大家來到我們八卦村(現在是八卦里了)唯一的簡餐店- 十里荷塘
聚餐聊八卦


最左邊的是我們導師
她變超瘦超美的
是退休辣媽老師!
老師總共減重20公斤
超有毅力和耐心


看到好多許久未見的同學好開心喔
大家都聊了好多以前的趣事








這桌男生死都不願意跟別人併桌
明明就擠得要死
該說他們害羞還是怕被拆散啊


和小時候的玩伴來一張
可惜我們的劭文同學有事情不能來
不然就更完美了






通哥也來參加了
他今天擔任攝影師
幫大家拍照




我說黃錫民同學
你好像韓國明星蘇志燮耶!



((圖片引自這裡))

大家都說我們洪啟超同學很幸福
被那麼多美女包圍
但我是胖妞不算美女
哈哈!


下午我們又回到八卦國小裡面拍照
多了一些盆栽和假山的中庭


重新被彩繪的司令台


我們超哥有點被卡住了
ㄎㄎㄎ


好在順利的鑽出來了


詒婷也想溜滑梯


這時候我們的詒婷同學說要大隊接力啦!
真是嚇死這群人直說:「不要!不要!」
詒婷說:「不然來玩土地公或是閃電滴滴!」
我分析:「土地公要一直跑來跑去,大隊接力會比較輕鬆,只要跑100公尺就可以了!」
最後大家果然很聰明的選了大隊接力
哈哈!


有些人選擇在旁邊當啦啦隊和攝影師
於是乎~我們的通哥當起友情客串
幫我們湊人數
大家正在黑白ㄘㄟˋ分2隊
結果我、通哥、詒婷、怡君、小賜和鄭小杰在黑隊
其他男生都在白隊
看樣子勝算不大


我們還撿了2支樹枝當接力棒
哈哈!
大家正準備各就各位到指定位置


哈~我們第一棒開始跑了


結果白隊啟超工頭因為穿拖鞋來
一點都跑不快
我們黑隊林小賜同學還故意倒退跑來刺激他
哈哈


結果接棒到詒婷的時候
她光腳全力衝刺
把大家全嚇了一跳
說好的慢慢跑呢?


結果大家變得更加賣力的跑
把吃奶的力氣全使出來了
這可苦了穿娃娃鞋的怡君
我想她一定超緊張跑輸的


翁同學也卯足全力在跑


我們可愛的臨演也跑得很高興


最開心的應該是你吧~王同學
笑得這麼燦爛!


最後結果是我們這隊擁有娘子軍團的黑隊獲勝啦!
最後一棒鄭小杰超級緊張的
因為只差10公尺
就會被李小翰超車追過
好險喔~~~
只是說跑完的大家
走路姿勢都很像大哥
每個都喘得要死
看黃錫民的表情就知道了
超喘


齁~妳最厲害了
光腳全力奔馳啊!
大家都是因為妳才卯起來跑耶!
讚!


剛從軍營休假趕來的涂小承
我的國小好朋友
結果我卻沒跟你合照到
下次再來拍


大家坐在活動中心前拍一張
我們是第一屆在這裡舉辦畢業典禮的!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


你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
NO~大家還約去唱歌吃晚餐呢!
鄭小杰和啟超工頭一直唱飆高音的歌和台客歌曲
真是很符合他們的style


這次的同學會成功!
感謝主辦人鄭聖杰的邀約
大家都玩得很開心!
同學們~我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