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5.29
從通哥回來之後
每個星期假日都有活動
可見得他人氣多旺啊!
有好多忠實粉絲要跟他聚會
這天我們就跟他前公司的同事約去唱歌




阿賓和Mandy來了


Terry也來了


好久不見的雅方、Stephen和Elvi


Mandy是小花


這雙下巴太搶鏡了




假雙眼皮又出現了


其實我覺得通哥是愛阿賓的
我其實是小三




我覺得最近通哥離開我太久了
他回來之後有點陌生感
但這種感覺大概會持續個2-3天
之後熟悉的感覺就會回來了


當Terry要求我們頭靠頭還有點點不習慣呢!
所以這算是幫助我趕快熟悉通哥
哈哈!




查理終於來了


就在大家胡鬧的時候
Terry手裡拿著鬆餅的巧克力醬沾到阿賓的衣服
結果這樣也可以演戲
嘖嘖~我只能說他們的感情太好了




每個人的表情都好生動
跟這些人一起上班很快樂的!




啊~開心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
這次達哥有事情不能來好可惜
下次大家還要再來聚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