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4.30
離開永利飯店之後
往葡京只要走地下道就可以了
這是夜晚的澳門旅遊塔和西灣大橋


出來地下道就看見鳳梨了


這是葡京酒店








新葡京


葡京外觀






新葡京外面停了一堆賓利車(飯店接送客人用車)
就是電影2012裡面俄國佬對著車子說Engine start 那種車喔
飯店裡面有圓明園的馬首耶
最左邊還有超級大的鑽石

本來我們要搭新葡京的接駁車到港澳碼頭
結果他們的規矩好嚴喔
要賭博才能坐車
所以我們就跑到葡京酒店坐車
葡京有免費的接駁車可以送你到港澳碼頭
不需要賭錢就可以搭囉
真親民(明明老闆都是同一個人,政策差真多)


坐在葡京的接駁車上
沿路欣賞各家飯店賭場的夜景
還看到漁人碼頭喔
但我們實在沒時間也沒力氣去
呵呵~

抵達港澳碼頭之後
在找威尼斯人的接駁車時
就先遇到新濠天地的接駁車
那就上車吧
反正也在威尼斯人隔壁而已

車程大約20分鐘就到新濠天地了
新濠天地很適合拍威尼斯人的夜景
架起腳架拍照去
拍照的時候看見3個妙齡女子疑似在拉客
都一直抓著落單男子下手
這時我實在很想叫通哥自己走過去她們身邊
看她們會不會對通哥上下其手
結果通哥跟我說
他是窮小子
她們也是會挑的好嗎




這是在威尼斯人外面的運河那邊拍的








威尼斯人晚上有很多人會來拍婚紗夜景喔
我身後有紅色裙襬的就是來拍的




這個時候體力已經快達到零界點了
又累又餓
回房後趕快
把重得要死的相機和腳架放下
包包裡面不需要的東西趕快拿出來
因為我們要去吃飯
威尼斯人裡面的美食街逛了3圈終於買到想吃的了
我和通哥都點燒臘飯
他點雙拼我點燒鵝(共MOP 90)
燒臘飯只有肉和堆得像山一樣高的飯
那個飯大概有2-3碗的量
通哥一下子就把飯給吃光
可見他有多餓就好
我是飯還有剩下一點就吃不下了

今天的行程幾乎都是用走的
除了從威尼斯人去龍華茶樓和媽閣廟往永利酒店是坐車
其他都是用走的
還爬坡下坡
上山下海的(哪來的海)
看看下圖就知道了
從最右上角的龍華茶樓出發
一直走到媽閣廟
最後搭車到永利之後還是繼續走
基本上今天完全都是用意志力在硬撐
哈哈~好強喔我們



吃飽之後再把昨天剩下的400元籌碼拿去賭場玩
先玩骰寶
看了幾局之後有贏回本金600元
最多手裡的籌碼是700元
但是有個傻蛋突然跑去壓最低下注200元的骰寶
結果輸了
這時手裡的籌碼剩下400元
趕緊跑回最低下注100元
然後又輸了200元
最後通哥看我臉越來越臭
因為腿痠又輸錢
加上玩骰寶要站著玩
也沒有位子坐
今天實在走太多路了
我的腿已經撐不下去了
後來通哥就說我們去換錢吧
把剩下的200元籌碼換回港幣紙鈔
錢換回來之後
通哥說拿一百元去玩吃角子老虎好了
他看我下午去米高梅的時候
對吃角子老虎機很有興趣
所以我們又花了100元去玩
而且是找一注一元的
最高有贏到加上本金是120幾塊
最後還是輸光了
哈哈~最終我們的賭場之旅是輸了港幣500元

精采的第二天結束
明天要睡稍微晚一點
因為今天實在太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